› 相片上傳規範  
相片上傳規範
當您上傳您的個人相片時,請務必遵守上傳相片使用規範,上傳的個人相片請以本人獨照容易辨識為原則,展現您的誠意同時也是尊重他人,共同維護公寓相片區的使用環境。凡違反上傳相片使用規範者,我們除了會移除您的相片並暫時關閉您的相片上傳服務。若使用過於裸露、煽情、挑逗、猥褻之個人相片,我們將根據公寓使用規範第一條第九點視情節予以停權一個月刪除帳號之處分。
  1. 請勿上傳明星或模特兒等非本人的相片。
  2. 請勿上傳多人合照等團體照片,否則無法辨識您是哪位。
  3. 請勿上傳影像處理過度的圖片檔案,以免造成照片畫面的混亂。
  4. 請勿上傳畫面人物過小或是模糊不清的照片。
  5. 請勿上傳您小時候或十多年前無法辨識您本人近況的舊照片。
  6. 請勿上傳尺寸過小或是縮圖影像過小造成本人影像無法清晰辨識的照片。
  7. 請勿上傳漫畫或卡通圖檔等非本人的相片。
  8. 請勿上傳寵物照片,您的愛寵如果有交友需求可以使用寵物日記功能。
  9. 請勿上傳影像橫置或倒立等角度的照片。
  10. 請勿上傳人物角度背面或是過於側面等非正面拍攝的照片。
  11. 請勿上傳五官被遮掩無法辨識您本人的照片。
  12. 除照片日期外請勿在照片上加入文字、動畫、特效或邊框。
  13. 請勿上傳動畫連續撥放之照片。
  14. 請勿上傳過於裸露、煽情、挑逗、猥褻之個人照片,不可露點(毛)、作出煽情動作(刻意用手摸胸部、摸下體)或照片只特寫局部性徵(胸部、下體), 另外以馬賽克、塗白等方式遮掩第三點或重要部份之圖片亦不得張貼。
  15. 請勿上傳吸菸之形象照。
  16. 其他公寓管理員覺得不合適的照片。
若違反上傳相片使用規範者,一經查證屬實,相關處理辦法如下:
  1. 第一次上傳違反上傳相片使用規範者的相片,我們會移除您的相片,並請您重新上傳。
  2. 有違反上傳相片使用規範紀錄者,若第二次上傳仍不符合規定,我們除了會移除您的相片,並暫時關閉您的相片上傳功能三天
  3. 違反上傳相片使用規範超過2次以上者,若第三次(包含第三次以後)上傳仍不符合規定,我們除了會移除您的相片,並暫時關閉您的相片上傳功能七天
  4. 若使用過於裸露、煽情、挑逗、猥褻之個人相片我們將根據公寓使用規範第一條第九點視情節予以停權一個月刪除帳號之處分。
特別注意:
請勿上傳過於裸露、煽情、挑逗、猥褻之個人相片,不可露點(毛)、作出煽情動作(刻意用手摸胸部、摸下體)或照片只特寫局部性徵(胸部、下體),另外以馬賽克、塗白等方式遮掩第三點或重要部份之圖片亦不得張貼。相關審核標準均以公寓管理員認定為準。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