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跟「人民褓姆─警察」相關的合照至公寓相簿,由所有住戶評分,得分最高的前10名就可以獲得前所未有的超優值獎品喔!         跟警察造型小情小愛合照→ (按這裡下載)
最愛警察伯伯獎(共三名): 警察伯伯人氣獎(共七名):
白金VIP一個月   波麗士大人映像紀實
圓神出版
  小公司與爆炸頭
大田出版
小公司與爆炸頭
大田出版
依本次活動所規定主題之物品、情境、動作、角色、表情、顏色、文字等條件審核,一般的自拍照片是無法通過審核的,您可以於檔名的位置清楚說明相片的內容以便審核人員辨識,否則可能造成審核人員對照片的誤解,以致於審核不通過。
1~3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投稿相片之投票數在前70%並依平均得分排序,排名在得獎名額內者,進入候選名單,若達到候選標準的相片數量不足時,則不顯示,活動結束時,即為本次活動的得獎相片。換句話說,票數過少的投稿,將無法得獎。
主辦單位:愛情公寓
指導單位:台北縣警局婦幼隊
贊助廠商:圓神出版、大田出版
注意事項:參加評分的相片必須遵守以下規格限制:
1.投稿相片需遵守公寓規範,禁止上傳任何含有違規內容或不良影響的相片
2.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三日內公佈,公佈後會立刻留言給得獎住戶,得獎住戶收到留言後,請於12/26前依照留言內容
   提供連絡方法,愛情公寓的工作人員將會盡速寄發獎品。
3.愛情公寓保留活動最終解釋與更改權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 2008 Sunfun Inf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