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辦法:
  1. 將您要參賽的相片上傳至您的個人相簿後,至公寓首頁的 [ 最新相簿主題 ] 點選 [ 我要投稿 ] ,依照頁面指引從相簿中選擇您要參賽的相片即可。
  2. 活動期間,只要是公寓住戶都可以為參賽相片評分,每個帳號限評分一次,評完之後不能再替同一張相片加分。
  3. 活動結束後,將選出公寓住戶推文數最多的前 10贈送超值好禮,得獎名單將於4/10日公佈,獎品內容及寄送辦法請見獎品說明。
注意事項:
  1. 為了維護公寓推薦相片之內容品質並營造良好的使用環境,參賽相片需經過公寓管理單位審核(審核需1個工作天),也就是每張投稿相片,投稿後不會立即刊登至 [ 最新相簿主題 ] ,需等待愛情公寓審核通過才能在參賽相片列表中看到相片。
  2. 請以自己拍攝的照片參賽,網路上抓下來的相片,或是其他攝影師拍攝的相片,都不能拿來參加活動!使用他人相片參賽者,一旦被發現,將列入相簿使用黑名單,影響日後使用公寓相簿功能與參加活動的權利。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2008 Sunfun Inf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