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活動頁報名『薔薇天使寫真大募集』,並上傳一張妳自認最迷人、甜美造型的照片,照片中需含字樣,如產品、立牌或宣傳DM等(擇一即可),就可參加薔薇天使募集活動!凡經主辦單位和公寓住戶票選,得票數最高之前30位者,可獲佳作獎,除了得到最新薔薇菁華基礎保養之外,還會在相簿首頁的活動照片強力曝光~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喔!
 
   
   
 
  『薔薇天使寫真大募集』佳作(30名):
  凡參加『薔薇天使寫真大募集』活動,並由主辦單位和公寓住戶票選為佳作30名者,除了可獲得薔薇菁華保養新品/1組,投稿照片還會在相簿首頁的最新活動照片強力曝光(為期7天)~
   
  活動投票獎(50名):
  凡參加『薔薇天使寫真大募集』票選活動,熱心投下神聖的一票,將有機會獲得薔薇美髮試用組/1組。
   
  套用KOSE薔薇小窩拿大獎(30名):
  活動期間,凡領取免費KOSE薔薇小窩(賞期30天),就有機會得到薔薇菁華柔膚水上市組/1組。
 
 
網友投票20% 主辦單位80%
每天每人限3票(該3票不得重複投給同一位住戶),但可投票給自己。
2008/03/08~2008/04/02
2008/04/23
確定獲獎的住戶,請於05/04前來信到愛情公寓客服中心,留下您的(1.活動名稱:薔薇天使寫真大募集2.住戶編號 3.真實姓名 4.聯絡電話 5.郵遞區號 6.郵寄地址),以便我們將贈品郵寄給您,逾期未回覆者,視同放棄領獎權益。
1. 得獎者不得轉讓獎項於他人,並不得要求以獎品換取現金或轉換其他等值產品。
2. 本活動獎品之寄送僅限於台灣地區,敬恕無法處理海外地區獎品寄送事宜。
3. 愛情公寓與主辦單位保留因不特定因素更換活動贈品與調整活動之權利。
4. 為了維護比賽公平性,從事灌票行為之帳號將取消參賽資格,灌票行為由愛情公寓從嚴認定。
5. 薔薇天使寫真大募集為徵求女性網友獨照,投稿內容經主辦單位審核未合乎規定者將取消參賽資格。
6. 各獎項均以個人帳號作認定,每人限領一次。
7. 主辦單位保有變更修改以及終止活動之權利。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 2008 Sunfun Inf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